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報廢車「疊疊樂」後半懸空 後車駕駛驚:壓力好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6:29
民眾看到前方貨車載著3輛報廢轎車,不敢靠得太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看到前方貨車載著3輛報廢轎車,不敢靠得太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開車上路時,發現前方一輛貨車竟然上演「疊疊樂」,車斗上直接載著3輛即將報廢的轎車,3輛車就像夾心餅乾一般地夾在一起,看得該名網友嚇得事後直呼「你(貨車駕駛)知道開在你後面壓力很大嗎?完全沒有防護措施。」

這名王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分享了3張照片。他提到當時開車行經高雄市大寮區,看見前方一輛貨車載著3輛分別是銀色、白色和黑色的報廢車,但3車竟然是呈現「疊疊樂」的情況。

 

更讓網友膽戰心驚的是,黑色車的後半部完全懸空,只靠前半部被上方的車輛壓住支撐;深怕一個不小心,意外就發生了。發文一分享,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直呼「光看照片就覺得壓力超大的,有點恐怖啊…」;還有網友認為「開在旁邊比較危險喔」;更有網友表示「直接檢舉了!」但也有人表示「這在高雄很常見,見怪不怪了」;但也有人放錯重點,直問「到底是怎麼疊的啊?能疊成這樣也是很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廢車#疊疊樂#夾心餅乾#貨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0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