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明首遇大聯盟左投 打擊實力見真章


發佈時間:2018/04/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6: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沒有排進先發陣容,但媒體報導,天使明天對遊騎兵3連戰最後一場,大谷將先發擔任指定打擊,左打的他,還將首次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面對左投。

巴沙迪納星新聞(The Pasadena Star-News)報導,由於德州遊騎兵明天排定摩爾(Matt Moore)主投,左打的大谷將是第一次在大聯盟面對左投,有機會證明自己的打擊實力,不論是對付右投或左投都同樣出色。

 

洛杉磯天使隊今天是第2次讓大谷在左投掛帥的比賽坐板凳,但報導引述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說,天使明天對遊騎兵3連戰的最後一場,將讓大谷以指定打擊的角色先發。

大谷在日本職棒時,面對左投的打擊率高達3成09,甚至高於面對右投時的2成79,而他來到大聯盟後,春訓時也面對過許多左投手。

今天的比賽之前,索西亞就被問到會不會繼續讓大谷避開左投。索西亞回答說,對戰投手是左投或右投,都「不重要」。
 

索西亞說,陣中另一左打凱爾洪(Kole Calhoun)今天也沒排入先發,「要考量的事情很多,我們期盼讓翔平在這個系列賽擔任指定打擊,或許在堪薩斯的比賽一開始也會」。

昨天電視轉播天使對遊騎兵之戰時,畫面也捕捉到大谷手指纏著繃帶。投手教練納吉(Charlie Nagy)表示,春訓以來,大谷就因為投指叉球起水泡,但傷勢沒有大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天使#遊騎兵#左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86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