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老公搞上閨密 妻徒手扯爆夫下體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5: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人妻因懷疑老公與閨密有一腿,竟趁他打電話時攻擊他的下體,還徒手將老公的陰囊扯爆,當場血流不止。
 
據《鏡報》報導,英國一對分居但沒有離婚的夫妻格林(Sue Green)與貝瑞(Barry Green)分住在同一棟大樓的樓上樓下,雖然貝瑞一直覺得格林很好,但只要喝了酒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格林先前就因攻擊貝瑞被法院判緩刑,並頒布禁制令,不准接近貝瑞,但2人仍然常常見面聚在一起,貝瑞會傳訊息希望能重修舊好,格林也常邀請貝瑞和2人的共同朋友到住處用餐。

 
 
事發當天早上,2人起了爭執,格林抱怨貝瑞不該與2人共同好友有染,並強調自己看到貝瑞傳給對方的曖昧簡訊。為了證實自己的清白,貝瑞打電話給該名女友人,並告知格林的疑慮,試圖自清。但一旁的格林卻突然用力抓住貝瑞的陰囊,並用力往下一拉,當場將貝瑞陰囊扯破鮮血直流。
 
貝瑞忍痛逃到另一個房間內,先將自己反鎖,同時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刻將貝瑞送醫急救,並逮捕格林。所幸經過緊急手術後,貝瑞的生殖器官功能並沒有受損,但在右側陰囊留下一道相當長的疤痕。由於格林違反禁制令,並對貝瑞動手,很有可能將會因此坐牢,全案預計將於5月8日宣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體#陰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20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