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偷吃他早知道! 憲哥酸「奶精爆料有企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5:25
圖/吳宗憲臉書
圖/吳宗憲臉書

藝人KID和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4年情斷,今爆出他曾偷吃直播主「奶精」,還大膽帶女方回與許維恩愛巢滾床單,KID事後也認了此事,引起熱議。對此「憲哥」吳宗憲透露,KID偷吃一事他早知道,更狠酸女方此時爆料「很有企圖」。

KID與許維恩交往4年,去年11月傳出分手,今被爆出在2014至2015年間劈腿,偷吃直播主「奶精」,多次帶回和許維恩同居處或摩鐵滾床單,甚至在奶精生產完於月子中心調養時,還想找她開房間,隨後KID坦承4年前確實有偷吃紀錄。對此,和KID合作《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回應《蘋果日報》KID很早就跟他說過此事,老早就知情!

 

圖/奶精、KID臉書

吳宗憲表示,「男歡女愛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並指許維恩是一個氣度很大的女孩子,很欣賞她,「她跟KID在一起本來也就像是姐姐帶著弟弟,弟弟難免偶而會闖闖禍的」。

吳宗憲認為,奶精在事隔多年後才爆料是「有企圖」的,指她唯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怕身敗名裂,「死豬不怕滾水燙」,接著話鋒一轉,憲哥表示很同情奶精,「這個是她闖蕩演藝圈唯一的一招半式,靠放炮又很難賺耶,2018到現在4個月都快過去了,還應該接不到2場吧?這樣也叫主持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D#許維恩#奶精#劈腿#偷吃#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5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