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大傑出青年選拔 蘇嘉全邀各界踴躍舉才


發佈時間:2018/04/1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4: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獲聘擔任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的評審主委。他向社會各界呼籲,邀請大家踴躍推薦十大傑出青年人選,同時也非常歡迎自我舉薦。

蘇嘉全上午出席「中華民國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辦法暨評審主任委員公佈記者會」,並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李秉昆宣布,聘請蘇嘉全擔任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的評審主任委員,並於現場頒發聘書。

 

蘇嘉全接下聘書後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青商總會的邀請,再度擔任評審主任委員。

他說,歷任十大傑出青年不僅表現優異,當中更有許多成功人士進入政府部門擔任重要職務,他以曾獲獎的前外交部長簡又新為例,期勉未來選出的十大傑出青年,能引領整個國家的進步,不論在哪個領域都能發光發熱,也讓更多青年能以其為標竿。

他指出,每一名傑出青年都具備極高的品格及能力,就如同一顆美麗又堅固的原始鑽石,經過長時間高溫、高壓的歷練,但卻可能仍埋在沙土之中,還沒有被世人關注,選拔十大傑出青年就像是開採、打磨鑽石的過程,目的是要讓這些傑出青年,散發出閃耀的光彩,被世人所看見。
 

蘇嘉全說,擔任評審主任委員的職務,就是要全力協助青商總會,讓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工作圓滿完成,因此他也要向各界呼籲,邀請大家踴躍推薦人選,也非常歡迎自我舉薦,因為年輕就是要勇於嘗試、並接受挑戰,自我成就如果經過評審加以肯定,更是最佳證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法院長#蘇嘉全#十大傑出青年#評審#舉薦#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1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