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爵士打爆勇士 狂勝衛冕軍40分


發佈時間:2018/04/1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2: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後衛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貢獻22分,前鋒費佛斯(Derrick Favors)添16分9籃板,助爵士今天119比79痛宰衛冕軍金州勇士。

路透社報導,密契爾今天三分球5投4中,本季三分球推升到186顆,讓他超越里拉德(Damian Lillard)、改寫NBA新人紀錄。

 

中鋒戈柏特(Rudy Gobert)和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各有13分進帳。爵士本季與勇士對戰成績3勝1負,明晚如果再擒波特蘭拓荒者,將能拿下西區聯盟第3種子席次。

勇士方面,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各投進23分和13分。已經是西區第2種子的勇士今天從沒取得領先,本季第3度以兩位數差距敗給爵士。

不過對於勇士來說,好消息是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復健有成,膝傷正一步步復原。
 

柯瑞3月23日踝傷痊癒復出卻又遭遇2級內側側韌帶扭傷,再度列傷兵,根據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排定的時間表,柯瑞季後賽第2輪之前恐都無法上場比賽。

柯瑞今天告訴聖荷西信使新聞(San Jose Mercury News)說:「我沒有任何挫折。」「這是很正面的,每一天都有好事,復健有進步。球隊挺進季後賽的同時,我也期待有更多的進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爵士#勇士#密契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05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