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遭棄排水溝 躺紅火蟻巢旁奇蹟生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2:05
女嬰遭遺棄排水溝,且位置相當接近火蟻巢。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女嬰遭遺棄排水溝,且位置相當接近火蟻巢。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南非一名63歲餐廳女老闆凱薇(Charmaine Keevy)日前早晨遛狗時,經過一處排水溝聽見微弱「貓叫聲」,仔細看發現是棄嬰,趕緊與恰巧路過的60歲男子維喬恩(Cornie Viljoen)合力搬開水溝蓋,進排水溝救出,由於女嬰位置距離紅火蟻巢非常近,女嬰沒被攻擊順利存活被視為奇蹟。

餐廳女老闆凱薇發現排水溝有棄嬰,聯合路人將女嬰救出。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凱薇日前遛狗發現排水溝有等待救援的棄嬰,所幸當時男子維喬恩(Cornie Viljoen)騎車經過,兩人合力搬開厚重的水溝蓋,之後維喬恩再深入1.8公尺的排水溝內,將女嬰救出。
 
維喬恩發現,女嬰救躺在一個紅火蟻巢的附近「寶寶很幸運,紅火蟻的巢穴在比較高的位置,寶寶躺在低處」,並感嘆「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做出這種事,但我很高興我們能幫助挽救寶寶的性命」。

女嬰目前狀況穩定,因奇蹟生還,被醫護人員取名「恩典四月」(Grace April)。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警方和醫護人員隨即趕到現場,發現女嬰體溫過低,立即送往當地醫院急救;警方指出,棄嬰者應該是外地人,目前正追查嬰兒母親下落,也呼籲母親自行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棄嬰#火蟻#排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34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