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守正帶前女友開房 正妹戀宣告破局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何守正相差11歲,維持3年多的戀情,宣告畫下句點,週刊拍到何守正在張惠妹到日本舉行演唱會期間,帶前女友上旅館開房間;阿妹的三哥證實,其實去年,阿妹和何守正就已經在談分手;而阿妹的好朋友小S,出席節目慶功宴時,談到阿妹的戀情,也說「祝福單身的人的戀情」,間接證實相差11歲,談了3年的「正妹戀」已經結束。

阿妹、何守正熱情共舞,就是這個合作機會,讓阿妹跟何守正擦出愛的火花,但這一段演藝圈備受關注的姐弟戀,宣告畫下句點。

週刊拍到何守正4月18日晚上10點,也就是阿妹在東京開演唱會期間,他帶著前女友,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休息2小時之後,看到媒體跟拍,躲進台啤宿舍,請球員幫忙擋鏡頭。

何守正驚爆劈腿吃回頭草,不過,阿妹的家人表示,阿妹和何守正去年就已經分手。張惠妹三哥張廣榮:「有啦…,12月的時候,他們都希望給彼此空間,他們都是成年人了,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事實上,過去幾個月,種種跡象似乎就看的出來,正妹戀出現裂痕;談阿妹,何守正立刻變臉;演唱會眾星雲集,獨缺何守正;好友范瑋琪范范生日派對,兩人一前一後出現。

就連阿妹的好友小S,也語帶玄機。藝人小S:「本來朋友的情事是我們的秘密,我不太想要講,可是我只能講單身的人談戀愛,我都是祝福他們就對了。」

祝福單身的人的戀情,輕描淡寫回應,小S說,阿妹現在心情很平靜,與男方的關係就是好朋友。

歌手阿妹(2006.02.26):「現在還沒有寄託的感情對象,那我想他,不久的將來還是會出現的,現在沒有,我沒有聽到有人要追我,請快點來!」

阿妹曾經在鏡頭前,感性透露,希望找到感情寄託,之後遇到何守正;只是姐弟戀維持3年,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翻攝自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3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