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籌備音樂劇《搭錯車》 歌劇院勘景驚呼


發佈時間:2018/04/11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0: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歌手丁噹近期積極籌備音樂劇《搭錯車》,為詮釋女主角「阿美」閉關準備。近日她赴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大劇院舞台勘景,令她大開眼界,直言「希望下次也能以丁噹身分來開唱」。

即使已征戰過大大小小舞台,丁噹一到「大劇場」,站上台仍難掩感動心情,她說:「劇場離觀眾好近好近,近到好像都可看到『阿美』的淚滴。」

 

台中國家歌劇院著名的空中花園也令她流連忘返,唱片公司新聞稿指出,原訂一小時勘景,丁噹不但狂拍美照忘了時間,還一直拉工作人員拍照,直呼歌劇院處處是驚奇。

唱片公司更宣布,能歌能演的蕭景鴻(阿弟)將演出「阿明」一角。目前是黃金檔戲劇小生的他,曾演出過音樂劇,這回重新詮釋經典不只要唱還要跳,更挑戰前輩李立群飾演的角色,讓他直呼壓力很大,展開健身訓練,期望屆時能在舞台上演出淋漓盡致。

音樂劇《搭錯車》以全新格局歌、舞、劇登場,更集結電影裡經典歌曲,包括《一樣的月光》、《是否》、《酒矸倘賣無》等好歌回味,以及丁噹曾翻唱詮釋的經典歌《離家出走》、《我是一隻小小鳥》都將縈繞大劇院。
 

《搭錯車》7月7日、8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開演起跑,7月14日、15日台北國家戲劇院、7月20日、21日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噹#音樂劇#搭錯車#國家歌劇院#空中花園#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36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