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汎德連5年賺逾1股本 今年看好新車銷售


發佈時間:2018/04/1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0: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汎德永業去年雖BMW及保時捷(Porsche)銷售下滑,但每股獲利仍連續5年超過1個股本,今年在BMW新車款連發、保時捷交車加快下,看好今年新車銷售成長力道。

汎德去年合併營收新台幣336億元、稅後純益9.35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13.32元,連續5年獲利超過1個股本,董事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息8元,汎德表示,董事會已將每年配發股東現金股息不低於可分配盈餘10%的政策納入公司章程,在帳上可分配盈餘有近50億元下,今年股利政策符合政策。

 

汎德表示,今年第1季雖受淡季因素及交車遞延影響,合併營收62億元,較去年同期率減少19.59%,但第2季起營運表現可望逐漸回溫;其中,今年BMW將有大量新車改款上市,除了4月初已發布的M5,甫推出銷售量已超過配額台數的5成,運動休旅車(SUV)重量級車款X2、X4、X5今年也將陸續改款上市,除交車數可望提升,銷售毛利也將提高。

保時捷在去年走過總代理轉換調整期,德國原廠在台合資設立台灣保時捷也已陸續完成汽車認證與人員招聘,去年第4季至今年第1季產生的交車遞延效應,預期自第2季起逐漸發酵,今年將引進包括第3代Cayenne、Panamera Sport Turismo、911 GT2 RS與911 GT3等新車,預期在德國原廠自今年起將增加對台配額數量,且供給持續低於需求下,今年銷量仍有續創新高機會。

在新車銷售成長帶動下,售後維修保養的需求量同步升高,汎德規劃,持續增設售後服務廠,預計今年7月在台南永康增設BMW全功能服務廠,明年則將在高雄新生設立新點;保時捷將在高雄楠梓設立全台最大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據點,2020年台北市內湖潭美4S廠則會取代原內湖營業據點,擴大銷售與售後動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汎德#汽車#營收#維修#銷量#BMW#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9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