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與亡母合影…蔡英文專訪中紅了眼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08:00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的母親張金鳳女士於3月初辭世,蔡英文10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在節目最後,主持人拿出一張蔡英文與母親的合照,瞬間過往回憶湧上心頭,讓蔡英文在節目中不禁紅了眼眶。

蔡英文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在10日晚間播出,就在接近尾聲時,主持人突秀出一張蔡英文和母親張金鳳的合照,只見照片中蔡英文和母親一同坐在生日蛋糕前,她難得俏皮,在母親頭上比了「YA」的手勢,臉上洋溢著孩子般的笑容。

 

圖/FACENEWS/新聞面對面臉書

一看到和母親的合照秀出,讓蔡英文也驚訝,頻問主持人「怎麼會有這張照片」,她直直看著螢幕中的自己和媽媽,不禁紅了眼眶,回憶2人相處「她滿喜歡我坐在她旁邊的。」主持人也感性說,一個人不管成就多大,或做到什麼位置,永遠都是爸媽心中的小男孩和小女孩。

而現場來賓周玉蔻則問到,蔡總統父母相繼過世,兄姊也都各有家庭,「難道沒有寂寞的時候嗎?」蔡英文回答,「其實還好」,她從小常一個人,大學時哥哥姊姊也都不在家了,之後又長期獨自在國外念書,現在也常常出國談判,滿習慣這樣的生活,但哥哥姊姊依然很照顧她,這點無庸置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母親#合照#泛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95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