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租約破局國泰不續租

攝影 田嘉慶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22:30

老牌的五星飯店六福皇宮驚傳在年底就要熄燈,原因是租金問題談不攏,房東國泰人壽以書面通知不再續約,六福皇宮傍晚召開記者會,執行長莊豐如是集團千金也是六福皇宮第一位員工,一度哽咽落淚,她保證顧客權益絕不受影響,六福預估每年損失近12億元營收。

圖/TVBS

 
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宣布位在南京東路上的飯店,在年底要正式歇業。

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六福皇宮用地,因國泰人壽另有計畫將不再續約,六福旅遊集團表示遺憾但尊重。」

圖/TVBS

因為國泰人壽要把土地收回來,但六福皇宮營運近20年,還帶動南京東路商圈的飯店,如今宣告吹熄燈號,不只一年損失3成營收大約是12億元,就連沒達成年度餐飲營業額,六福還要支付給國泰人壽約4億元違約金。
 

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同時也是集團千金,更是集團第一位員工,出面時還哽咽落淚,表示房租20年來持續飆漲,營收真的追不上高額租金。

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對整個集團的部分,其實(營業)不會有影響,所有消費者及同仁權益不受影響,並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圖/TVBS

韓星河智苑、池昌旭訪台都曾經下榻六福皇宮,知名五星飯店不敵租約年年調漲,會不會另尋他處重新開張,六福旅遊集團持保留態度。

旗下包含渡假村、六福客棧等目前不受影響,只是賣給民眾的餐券、住宿券等,六福也承諾年底以前絕不會讓消費者權益受牽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福皇宮#租金#歇業#房租#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60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