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俊榮兼職爭議 孫大千酸:也嘗嘗民進黨十大酷刑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9: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因赴陸違法兼職,爭議延燒數月至今仍未上任;沒想到民進黨「卡管」風波未息,現任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被點名,出現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師資隊伍的網頁中,被名列為「兼職教師」,引來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狠酸,認為這就是「現世報」。

對此孫大千要求民進黨比照「卡管」的標準作業流程,讓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試試「民進黨十大酷刑」的滋味,首先第一步葉俊榮應該立即請假待查,在真相大白前不能復職,隨即民進黨團需提案凍結內政部的預算,施壓行政院限期查明。

 

再來北檢應立即分案偵辦,並發傳票請葉俊榮說明,另要求葉俊榮立即對外說明過去任職期間的出境狀況,以及每次出境的目的、是否有私下轉機赴大陸等;孫大千也強調,獨派團體和時代力量這時也不要裝睡,趕快出來駡一下。

圖/中央社

孫大千還說,葉俊榮應把國內曾經任職服務的機關和學校,向行政院提出事實說明,釐清案情,義美食品副董事長高志明也要寫一封情真意切的公開信,呼籲葉俊榮趕快辭職。

 
最後,行政院還要立即致函浙江大學,請求提供資訊、協助調查,並籌組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邀請內政部、法務部、陸委會及人事總處、法律與教育專業人士,協助釐清相關事實爭點與法律適用疑義,希望能儘速提出諮詢意見,供後續決策參考。

孫大千砲火全開,表示民進黨為「卡管」招數盡出,這次「現世報」換成蔡英文的愛將葉俊榮,也應比照辦理,讓葉俊榮嘗一嘗「民進黨十大酷刑」的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大千#葉俊榮#兼課#管中閔#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866

0.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