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錢來!搶匪埋伏天橋下 持刀搶女會計師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9:24
圖/TVBS
圖/TVBS

男子缺錢花用持刀搶夜歸女子!9日凌晨,新北市板橋有女會計師下班回家途中,遇到嫌犯揮舞水果刀大喊拿錢出來,擔心自己發生意外,被害人不敢反抗,嫌犯得手後先到超商買東西,再躲到廢棄的網咖地下室,被警方循線逮捕。

黑漆漆的廢棄網咖,地板上有人用白布把自己捲成一團,警方不敢掉以輕心,打開手電筒一掀開,果然發現行搶的陳姓男子。

 

就怕男子反抗、持刀傷人,員警喝斥不准有動作,因為這名陳姓男子在凌晨1點多,跑到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二段90巷口埋伏行搶。

圖/TVBS

嫌犯居無定所,疑似早就在這邊埋伏,一看到女會計師出現就在這邊當街行搶。

 
嫌犯居無定所沒工作,當天刻意選在天橋徘徊,趁著店家打烊後尋找目標,當時任姓被害人搭計程車在路口下車準備回家,從天橋走過來,但才沒幾步嫌犯出現,手上揮舞水果刀要對方給錢,女子不敢反抗而拿出錢包,沒想到嫌犯還說聲「謝謝」後迅速逃離現場。

男子搶走250元立刻到超商買便當吃,被逮辯稱自己是跟對方要錢,沒有拿刀恐嚇,不過水果刀就藏在他的手袖裡,說謊也賴不掉。

圖/TVBS

海山派出所副所長洪志堅:「嫌犯目前無業居無定所、身無分文,為了要填飽肚子,所以才持所有的水果刀強盜被害人的財物,得手250元。」

35歲的陳姓嫌犯當街行搶,警方查出他有恐嚇取財前科,還曾犯下妨害性自主罪入獄服刑,不過犯案後還躲在廢棄地下室,就怕男子有再犯可能,檢警聲請羈押,以免無辜民眾再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錢#搶劫#恐嚇#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961

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