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胖」林育羣赴美上脫口秀 電視台巨星待遇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國際間迅速爆紅的素人歌手「小胖」林育羣,今天在洛杉磯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接受專訪,小胖說自己的這趟美國行,實在受寵若驚,不但有專屬休息室,還有吃不完的冰淇淋、漢堡,雖然要在節目上 唱新歌讓他壓力不小,但是小胖信心滿滿,說要讓美國人見識見識他的實力。

TVBS記者左敏琳:「小胖林育羣紅到美國,這一次他到洛杉磯,來上脫口秀錄影,至於他的喜感,對不對上美國人的胃口?小胖自己倒是充滿了信心。」

歌手林育羣:「心情就是豁然開朗,因為可能就是第一個台灣人,或是華人上這個節目,當然是希望不要漏氣。」

錄影加上時差,小胖滿臉的疲憊,不過提到這次美國經驗,他又振奮起來。林育羣:「沒想到美國人真的就是這麼熱情,不是在演的耶,我原本以為以前那時候『哇!站起來』都是演的,沒想到,他們是真的都是發自內心。」

他說,美式待遇真讓他大開眼界。林育羣:「那個Lopez Tonight,他們還準備一個Trailer,就是一個類似貨櫃,然後裡面有我專屬休息室,聽說就是大牌才有的待遇,像什麼布萊德彼特之類的那種,對啊!就是覺得很受寵若驚。」

除了巨星待遇,他還收到不少好禮。林育羣:「有啊,還問我最近最想要做什麼?我就說一手漢堡、一手Haagen Dazs,然後漢堡、Haagen Dazs,漢堡、Haagen Dazs,所以說他就送了我In-N-Out(漢堡店)的卡100元、100元美金,然後就是一堆的Haagen Dazs,讓我吃到飽。」

話雖如此,還是有挑戰。林育羣:「他們昨天晚上才跟我們講,然後希望我練這首歌,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然後合唱,因為歌詞非常、非常難,所以說我今天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一直在練、一直在repeat、一直在聽,就有點像是中毒這樣。」

今天工作結束後,小胖明天要去「American Idol-美國超級偶像」當VIP觀眾,他笑說明天不逛街,要去美國樂壇朝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育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7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