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00新經濟】「機」戰優勢!企業品牌搶進押寶

記者 【張靖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7:15
圖/TVBS
圖/TVBS

大陸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寒冬將至嗎?根據大陸工信部,旗下所發布的分析報告指出,第一季出貨量,比起去年同期暴跌26.1%,其中大陸國產品牌手機出貨量的下降幅度,更是直逼二成八。

根據大陸媒體就分析,由於市場成熟,基本上規模已經觸頂,也使得大陸手機行業也迎來了一輪新洗牌。華為、小米、OPPO等業者,手機出貨量的壟斷趨勢越來越明顯,也使得金立、酷派、魅族等二線廠商將面臨生存危機。

 

手機多半會找代言人,來增加消費者的印象,其實找對人,真的就是壓對寶。日本幾個企業,包括日本航空以及日商船井電機,不約而同相中大谷翔平和他的活躍表現,大谷翔平的成績,同樣也沒讓他們失望,已經連續敲出三支全壘打,還上演幾乎完全比賽。

找大谷擔任代言人的寢具品牌,就在天使隊球場邊刊出廣告,隨著大聯盟開賽,販售業績比去年同期出現兩位數成長。

2018的旗艦機大戰已經揭開序幕,以性價比著稱的One plus向來都在六月份發布新機,但網路上已經有消息指出,One Plus6極有可能五月五號,就會在深圳亮相,一樣也是瀏海螢幕,搭配6.2吋的大螢幕。
 

而Goolge,在吸收HTC的手機開發團隊後,新手機也備受關注,有可能會在八月份正式亮相。還有華為也已經宣布,這個月13日,也就是後天星期五,會在香港舉行P20發佈會,傳出P20 pro建議零售價落在七千港幣,相當於台幣兩萬六千多。

至於備受果粉期待的iphone 8跟8 Plus,將會推出紅色版,估計起跳價是699美元,4月10號會先在美國西岸開放預購,至於台灣上市時間,可望落在四月下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出貨量#品牌#大谷翔平#代言人#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39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