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王儲90億豪宅曝光 內有小型海生館


發佈時間:2018/04/1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7:13
圖/The Guardian
圖/The Guardian

法國巴黎近郊有一棟全球最貴豪宅,2015年以3億美元成交,屋主傳出是以打貪出名的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讓他的反貪形象破功。CNN記者特別走訪這棟豪宅,雖然被拒絕入內拍攝,不過曾到屋內參觀的人說裝潢超奢華,甚至還有小型的海生館。

圖/The Guardian

 
這是全球最貴豪宅,法國的路易十四莊園,記者想採訪卻吃了閉門羹。從大門口往裡面看,花園占地超廣、房子外觀十分氣派,曾經入內參觀的當地市長說,屋內奢華程度絕非一般人能想像。

路維希恩市市長:「城堡四周有護城河,有個地方可以走進去,隔著很厚的玻璃觀賞四面八方的魚。」

除了小型海生館、裝滿陳年美酒的酒窖,還有小型電影院,進門大廳更是金碧輝煌,就像皇宮一樣!

 
路易十四莊園2015年被一名中東買主以3億美元的天價買下,不過從來沒人看過屋主,沒想到神秘買家被爆出,竟然是以打貪聞名的沙國王儲沙爾曼。

CNN記者:「循交易紀錄追蹤買主的人,發現買下豪宅的那間公司所有人,正是管理王子私人財產的顧問。」

沙爾曼去年雷厲風行逮捕多名王公貴族,說要從上往下改善社會貪腐風氣,沒想到接任王儲前豪擲大筆金錢置產,和他營造的反貪形象差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城堡#沙爾曼#貴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45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