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妻冷戰三餐吃泡麵 人夫認錯「面子不值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4:56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許多情侶或夫妻都有過吵架、冷戰的經驗,但有名人夫和老婆吵架後,顧及男人顏面不願低頭道歉,結果生活變得一團糟,不但三餐吃泡麵、衣服有酸味,甚至電話費沒繳被停話,最後讓他體悟「面子是不值錢的」,跟老婆和好後終於又有飯菜和雞腿可以吃,讓他感動得落下男人淚。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跟老婆吵架不願先低頭道歉「我身為男人這點骨氣還是要有的!我才不要先認錯勒!」,結果從那天起,原PO三餐吃泡麵,洗碗槽堆滿碗筷沒人洗,廚房到處都是垃圾「衣服換到沒有新乾淨的繼續穿,穿幾天味道越來越酸,我喝的酒瓶也一堆」甚至水電等等費用沒繳,電話也被停話。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儘管生活慘到不行,原PO仍舊不認錯「雖然睡同一張床 但我要保有我的骨氣!我是男人不可能屈服於女人之下!」直到有天老婆忍不住說「你既然沒有什麼話要說,我要搬回家了」,讓原PO差點跪下來「姐姐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你這樣偉大,一次照顧兩個小孩子和一個大孩子,我以為停車費電話費,雜七雜八都是自動扣款,拜託不要走,是我的不對」。
 
原PO甚至誇張表示「你走,我會死在這裡,乾掉都沒人發現啊,姐姐良心一下拜託拜託」;冷戰後原PO體悟到,男人的面子不值錢,了不起吃幾個巴掌而已「可是都錢歸老婆管,泡麵想加個蛋都沒辦法,X,每次都害死我自己」。

 
示意圖。圖/TVBS

最後原PO和老婆和好後,不但生活回歸正常,還有飯菜和雞腿可以吃,讓原PO感謝表示「我的眼淚...它就是不爭氣,我想表達的是,反正終於可以不用吃泡麵了,好棒好棒好棒棒!」

網友看完原PO經歷,紛紛留言「老婆開心世界大同,老婆不開心世界毀滅」、「安太座比安太歲重要」、「早點認錯的話,雞腿都不知道吃幾支了」、「能屈能伸才有雞腿吃」,也有網友大讚原PO「這年頭,懂得適時道歉認錯的男人不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冷戰#泡麵#面子#雞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6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