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回憶 學童採草莓體驗田園生活


發佈時間:2018/04/1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4: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草莓季進入尾聲,潭子草莓世界觀光果園今天開放草莓園給鄰近的新興國小學童免費採草莓,校方事先為小朋友講解草莓的生長,讓他們體驗採草莓外,還能認識草莓,小朋友很開心。

走進草莓園,陣陣草莓香撲鼻襲來,引得新興國小的小朋友歡呼連連,迫不及待拿起小剪刀,一刀一刀剪下紅艷欲滴、香甜可口的草莓。

 

幼兒園獨角仙班鄭予暄看著草莓表示,她第一次採草莓,「草莓很紅也很香,好想要馬上吃」,但是老師說不可以,讓她略顯失望。

三年級賴巧玲採了滿滿一盒還滿出來,她說,以前跟家人來採草莓,媽媽都說,「不要採太多」,今天跟媽媽、妹妹一起來,自備3個盒子,狂採草莓不用怕。

新興國小附幼主任李介慈表示,校外教學第一次安排孩子採草莓,事先在校內教導孩子認識草莓的匍匐莖、小白花及果實等並指導採果技巧,之後還有烹飪課程,包括製作草莓果醬、鬆餅及草莓勞作。
 

草莓農許明興表示,草莓季進入尾聲,為了回饋當地,也讓許多沒有採過草莓的小朋友能有田園體驗,最後一批的草莓免費提供鄰近新興國小的小朋友採摘,希望他們可以留下草莓的甜美回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草莓季#觀光#果園#田園#體驗#回饋#新興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72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