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額投資就能中運彩? 又是網路詐騙啦!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3:31

台中檢警日前查獲,一名男子專門在網路上散播廣告,騙大家說只要投資小額就能高命中運彩的獎金,將近1年下來至少有6人受騙,而這些受害者把錢匯給對方後發現根本是場騙局,錢沒拿回來,決定自組臉書專頁,揭發他的詐騙手法別讓其他人再上當。

圖/TVBS

 
一大張價碼表,上頭還有鈔票襯底圖,存摺名錶,全都出現,寫著當天購買,就有折扣,內容是運動賽事的分析,還說每場勝率高達90,這也太好康了吧,難道做人做狗真的就像網站說的,自己決定嗎?

圖/TVBS

好多會員都在輸錢中,還說只要是負面留言出現,都會被封鎖,原來又是網路的詐騙案件,根據調查,這個自稱是星光計畫的公司,專門在網路散播廣告說能幫大家買運彩,中獎發財,但前提當然要先繳會費,從9000到30000元不等都有,不同等級也有不一樣的利潤,從105年8月就開始騙,直到去年6月檢警查到,負責的蔡姓男子將他移送法辦。

圖/TVBS

 
而台中地檢署表示,男子在網路上出示的存款7900萬,根本就是假完全靠自己塗改而成,行騙將近一年有6個民眾上當,好險受騙金額只有9萬7,整個所謂的網路投資集團,也都是靠男子一人在經營。如今受騙民眾自組專頁,要大家別再受騙上當,因為這錢一匯出去,沒得投資還成了冤大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運彩#投資#組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92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