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副教授住院「抽菸」遭阻 竟痛毆護理師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3:20

學校的副教授竟然打傷護理師!去年10月花蓮慈濟醫院,一名護理師因為阻止病患在病防抽菸,竟然遭動手毆打,最後被告上法院。

圖/TVBS

 
醫院人員忙進忙出,急著照顧受傷的每位患者,卻在去年10月,有護理師制止了病房內抽菸的男子,結果反遭到對方出手痛毆。遭人指控動手的就是57歲的劉姓男子,而他的身分還是名大學副教授,在花蓮大漢技術學院任職,去年10月底到醫院動手術,違規在室內抽菸就算了,被護理師勸阻,竟然用手打了護理師的右臉,不只這樣,再拉住對方的衣領,最後直接用腳踢她,造成護理師的臉脖子和臀部,全都挫傷鼻子還出血,氣到直接告上法院。

圖/TVBS

大漢技術學院主秘廖國勛:「他並沒有跟學校通報因為這是他個人在外的行為,我們必須等到確認是否有一方上訴還有最後法院判決是不是確定確定,之後我們才能按照判決結果依照相關教師法來進一步處理。」

事後法院判決男子3個月有期徒刑,明明是高學歷又擔任教職,法官認為男子應「有相當智識程度與社會經驗理性溝通」,卻違反醫療法動手打護理師,過去還曾有公共危險前科的他,其實不只是副教授,學歷很不錯。
 

圖/TVBS

畢業於美國8大常春藤校盟之一的布朗大學,並列哈佛和耶魯,畢業後回台任教,好學歷好工作卻做出最不好的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授#毆打#護理師#學歷#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05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