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軍嗆100小時奪台! 專家:再等10年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8:34
圖/TVBS
圖/TVBS

解放軍對台文攻武嚇,最近又揚言能夠成功阻擋美國跟日本的奧援,並且在100小時內奪下台灣;不過國內專家評估,目前解放軍的兵力,還不足以把美國排除在外,加上兩棲登陸部隊不足,至少要再10年才能具備渡海登陸的能力。

圖/TVBS

 
解放軍轟炸機頻頻繞台,不只對我空防帶來壓力,共軍還希望能阻斷馳援,解放軍中將王洪光投書嗆聲,在近海大陸不怕任何力量,因為他們會把遼寧號航艦編隊部署在台灣東部300到500公里,形成南北一線的障礙,同時派遣戰機、備戰射程達到1500公里的東風21型導彈,讓美國航艦打擊群無法伸出援手,藉此封鎖台灣。

圖/TVBS

軍事專家施孝瑋:「對中國大陸來講他其實有距離上的劣勢,對美日因為美國會用到琉球基地,或是日本的基地對美國來說,在美軍運作上來說,反而會有地利之便,個人認為,從解放軍現有軍事裝備能力來看,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難度。」

雖然被國內專家打臉,不過解放軍繼續打如意算盤,他們認為只要能夠阻止美日,就可以進入火力打擊的階段,大規模登陸台灣,而且要速戰速決,100小時內就可以拿下台灣。
 

圖/TVBS

軍事專家施孝瑋:「以他們現在兩棲艦隊的建設來說,我個人認為至少要10年以後,他才具備大規模渡海來攻的能力。」

大陸揚言快速攻台,政府單位強力回擊,解放軍的軍事動作與日俱增,文宣、心理戰更是一波接一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軍#侵台#解放軍#武力犯台#台灣#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