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哽咽道謝道別 陳菊:我的家在高雄


發佈時間:2018/04/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1: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在市政會議前向首長道別。她感性的告訴團隊伙伴「我的家在高雄」,完成階段任務後會返回高雄,未來會在高雄街頭相遇。

陳菊言談中數度哽咽。她說,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責任,不過她對高雄的牽連和牽掛,從過去以來都一樣。執政高雄12年不是12天,非常感謝與難忘團隊陪她經歷過天災與度過難關。

 

陳菊感性訴說「走過艱辛的歲月才能締造城市的光榮感」,她表示,人生不同階段面臨不同的考驗和要承擔的責任,將暫時離開高雄出任總統府秘書長,協助蔡總統繼續台灣艱辛的改革工作,希望伙伴諒解和支持。

她希望團隊成員在代理市長許立明的領導下,完成任內要完成的工作。包括鐵路地下化兩路段廊帶、雙湖公園、少康森林公園、十全滯洪池、岡山漁市場、高雄海岸線茄萣段改善、旗山大溝排水溝工程等務必在今年完成。

陳菊表示,會在中央繼續關心高雄並輔選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因為高雄市的重大建設包括205兵工廠.大林蒲遷村及捷運黃線、橋頭科學園區等都要繼續推進。
 

陳菊不忘與團隊伙伴相約,完成階段性工作之後就會回到高雄,「我的家在高雄」未來會在高雄的任何街頭相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菊#秘書長#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3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