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產下畸型凸眼無腦嬰 出生數分鐘就死亡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09:47
嬰兒生下就無腦凸眼,圖/取自Cynthia Chioma臉書
嬰兒生下就無腦凸眼,圖/取自Cynthia Chioma臉書

實在太離奇!奈及利亞一名婦女日前竟產下一名「沒有頭腦」的嬰兒,讓幫忙接生的醫護人員相當震驚,但這名嬰兒在出生不久後就去世。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網友指稱,上奈及利亞阿比亞州的一名產婦,上月9日在當地的三一醫院(Trinity Hospital)生產,未料生下來的嬰兒卻「沒有頭腦」,眼睛還凸出眼眶,下半身也紅通通,似乎少了一層皮膚,外貌畸形,而該名嬰兒在出生不久後隨即死亡。

 
嬰兒下半身看起來少了一層皮膚,圖/取自Cynthia Chioma臉書

原PO表示,院內的護士說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孕婦缺乏「葉酸」所引起的,但該名孕婦表示,這是她第6個小孩,之前都沒有這樣的狀況,不願相信院方的說法。

而照片曝光後,有不少人質疑照片的真實性,懷疑PO網的女子造假,也有人認為這不一定是因為缺乏葉酸的關係,可能還有其他因素互相影響才會造成這種狀況,但有一名在醫院工作的網友指出,這種情況被稱為「無腦畸形」(Anencephaly),通常這種孩子都無法存活,在出生數分鐘後就會死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畸形#嬰兒#葉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746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