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手弒親囚22年 富二代兄弟獄中重逢痛哭


發佈時間:2018/04/09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22: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0多年前美國加州發生一起兄弟槍殺親生父母的凶殺案,他們聲稱長期遭到父親性侵憤而行凶,最後因為證據不足判處終身監禁,這段故事還被拍成電視劇,在被關了22年之後2人獄中相見,相擁而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30年前,在美國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凶殺案,美國加州比佛利山一對富家兄弟聯手將親生父母殺害,雙雙被判終身監禁,被關押近20多年,日前2人終於再次見面。

新聞片段:「這週艾瑞克被移轉到和他哥哥同所在加州的監獄,他們最後一次看到對方是在1996年。」

當年是由21歲和18歲的萊爾和艾瑞克主動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父親和母親在自家豪宅雙雙被槍殺身亡,引起全國關注。

 
萊爾和艾瑞克2個人不斷強調自己的家庭充滿了愛,家庭有多緊密,還有他們非常想念他們的雙親;到底是甚麼原因,仇殺還是為了錢?將和樂的四口家庭狠狠拆散,警方展開調查才發現事有蹊蹺,2兄弟不僅僅沒有表現出失去雙親的哀傷,更將他們遺留下來的鉅額保險費大肆揮霍。

檢察官:「這2個兄弟花錢如流水。」

凶殺案7個月之後警方將矛頭指向兄弟倆,2人被依殺人罪嫌逮捕,認為他們貪圖財產,不過此時案情急轉直下,艾瑞克在法庭上爆出驚人內幕。

律師:「我的客戶艾瑞克長期被父親性侵。」

2人在法庭上聲淚俱下,宣稱是因為長年遭父親性侵,而母親明明知情卻袖手旁觀,才將雙親殺害。

法官:「你有跟你媽媽說嗎?」

艾瑞克:「有,我告訴他叫爸爸離我遠一點,他還是一直碰我。」

 
有人對2兄弟的遭遇深感同情,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為了脫罪編織出來的藉口,最後法院認定,指涉性侵沒有證據,2人遭判無期徒刑,分別關押在不同監獄。

他們倆兄弟自從1996年被關押之後再也沒有見過面,他們互相通信,最近甚至還在信中下西洋棋。

20多年過去了,2人從青少年成了中年大叔,這段撲朔迷離的凶殺案一直沒有被忘記,甚至還被搬上螢光幕被拍成影集,還原當年的凶殺案場景探討被性侵受虐兒心路歷程。

影集片段:「同時他不斷強調他爸爸是多麼好的男人,對,他對受虐者產生認同,這是個對應機制,當受害者必須和受虐者維持關係。」

2人為何慘忍將父母殺害,究竟有沒有遭到性侵,還是只是脫罪一詞,真相恐怕只有兄弟2人最清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凶殺#兄弟#性侵#槍殺#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193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