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勸進選新北! 蘇貞昌首鬆口:審慎考慮

記者 邱婉柔 王國霖 李國瑋 / 攝影 田嘉慶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9:24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4月9日)下午親自拜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盼能勸進他參選新北市長,兩人會面近45分鐘後,蘇貞昌首度鬆口說他會審慎考慮,而陳菊也表示,她此行就是代表民進黨選對會而來,更說這段期間,選對會對所有參選者做了許多功課和民調,所以需要一個最最強的人,在最重要的關鍵,扮演承擔民進黨在新北市這一場的選戰!

圖/TVBS

 
高雄市長陳菊:「蘇院長是我的老朋友,今天來拜會老朋友,等一下再說啦。」

陳菊和蘇貞昌的好交情,從這動作就能略知一二,但他們的革命情感,能否讓陳菊順利勸進蘇貞昌選新北?

高雄市長陳菊:「我想我們認為需要一個最強的人,在最重要的關鍵,扮演承擔民進黨在新北市這一場的選戰。」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跟菊姊一樣,一聽到台灣有需要一聽到人民有需要,我們就會跳出來,我知道這是很辛苦很不簡單,但是我基於對黨對新北市我知道我不能放著不管,所以我願意來慎重考慮。」

蘇貞昌首度鬆口,只是這審慎考慮,是要等12日跟總統見面後,才會有結果嗎?不過在蘇貞昌決定前,已經有不少人質疑蘇貞昌過去曾說不會再選第三次,但現在若重返新北,是否自打嘴巴?

圖/TVBS

高雄市長陳菊:「我想我這個部分,第一個所有有責任的人,他有些時候,戰士沒有選擇的時間跟空間,不過就像最近我想要回家種菜,這個美好的夢想。」

不等蘇貞昌開口,陳菊用自身經歷幫忙搶答,因為得延後退休的她,現在比過去還忙,不只要勸進蘇貞昌,還要替新系議員拚初選,才結束和蘇貞昌的會面,隨即又飛車到萬華,掃街拜票,準總統府秘書長要做的事情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菊#蘇貞昌#選舉#新北市長#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01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