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藍送ECFA資料 綠嗆「芭樂」丟回收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英辯論剩5天舉行,馬總統今天請行政院送ECFA公開資料到綠營,民進黨當著媒體鏡頭前公開展示,一看不是當初要求的早收清單和草案內容,諷刺府方是「要蘋果來芭樂」,發言人還酸溜溜地說,無用的文宣品還是不能浪費,會放在「資源回收桶」。

教宗本篤16世就任週年,馬總統親自到使館酒會捧場。總統馬英九:「培育和平,必須守護宇宙萬物。」

這邊一團和氣,不過幾個小時前,他請行政院送ECFA資料到民進黨,吃了一陣排頭。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包括ECFA早期收穫清單,跟20條的ECFA草案。」

行政院副秘書長陳慶財:「相關的『公開資料』,整理一份完整資料,送給蔡主席參考。」

蔡其昌:「(政府)要蘋果給芭樂,我們希望來的是張飛,結果來的是岳飛,這是文不對題。」

剩5天,雙英辯論就要豋場,行政院送來超過5百頁的資料,民進黨急著在媒體面前公開內容。蔡其昌:「陸委會的新聞稿,第三個,陸委會網頁公開的資訊,我們不能浪費,要共同節能減碳,這資料我們不能隨意把它丟棄,我們要把它『放在資源回收桶』。」

朝野領袖正式交手前,送資料的和丟資料的,兩邊都擺足姿態,秀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0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