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二三晴到多雲 白天熱早晚涼


發佈時間:2018/04/0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8:02

昨天(8日)清晨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最低溫約13度,花東及南部清晨低溫約15度至17度,最低溫是出現在宜蘭及蘇澳的12.9度,白天起冷氣團減弱,各地溫度明顯回升。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9日)天氣晴朗、風勢又微弱,因此清晨的輻射冷卻現象明顯,嘉義觀測到今天的最低溫僅13.6度,臺南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普遍僅14至17度,高屏地區19、20度,感覺還是相當寒冷,不過隨著風向由偏東風轉為偏南風,白天日曬之下高溫將迅速回升。

 

圖/TVBS

中午前後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約26至28度,中南部地區甚至可達30度,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容易達到過量等級,請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而西半部日夜溫差將超過10度,早出晚歸的朋友多留意氣溫變化,降雨方面僅迎風面的花、東地區雲量稍多偶有零星小雨。

圖/TVBS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9日中部、雲嘉南、高屏空氣品質區及馬祖、金門的空氣品質指標(AQI)為橘色提醒,北部、竹苗及澎湖空氣品質區為橘色普通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溫#冷氣團#迎風面#天氣#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39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