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當乖子!通緝犯被抓到 下跪痛哭

記者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7:35

新北市盧洲一名33歲的毒品通緝犯,深夜出門買宵夜,看到警察靠近就跑,追逐7百米,被警方擒抱撂倒,他一開始還不肯老實爆出身分,支援警力到,知道跑不掉了,痛哭流涕說,阿公沒人照顧,他要當乖孩子,還下跪求饒。

圖/TVBS

 
蔡姓男子:「我求你啦,我阿公真的沒人照顧了,我真的是沒錢吃飯,拜託啦我要做乖子。」

男子聲淚俱下,哭著說生病的爺爺沒人照顧,他要當乖孩子。他因為毒品通緝,剛跑給警察追,逃不了了,下跪求饒。不過前一刻,他的氣勢和語調完全不一樣。33歲的蔡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深夜11點多外出買消夜,遇到警方靠近拔腿就跑。2名員警騎著機車在巷子裡追逐,男子被追上了,趁著員警停下機車折返跑,被緊追在後的警方擒抱撂倒。

圖/TVBS

雙方從巷口追到巷底,追逐了7百多公尺,男子氣喘吁吁,還在掙扎,不肯老實爆出身分。支援警力趕到,他從掙扎180度大轉變,改採哀兵政策,哭著求饒。
 

圖/TVBS

蘆洲分局延平所長楊建良:「男子不斷求饒,並告知家裡有一位爺爺需要照顧,他也答應承諾爺爺說,他要當一個乖孩子。」

警方從他身上搜出一包海洛因,還有有使用過的注射針筒。通緝犯痛哭流涕,喊著「要做乖子」,毒癮不先戒,實在很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毒品#孫子#求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7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