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推蔥天祈福便當 平溪春季限定美食


發佈時間:2018/04/0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平溪春季盛產珠蔥,為了推廣地方特色農產,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平溪支線限定、蔥天祈福便當」記者會,新北市長朱立倫邀請大家到平溪旅遊、品嚐道地的地方美味。

朱立倫今天在記者會上與越南籍新住民主廚黎山恩一同製作珠蔥越南春捲,並加上象徵祈福含意的天燈造型飯糰,完成「蔥天祈福便當」,宣告於週末開始在平溪上市販售,邀請大家到平溪品嚐在地美食。

 

朱立倫表示,他非常喜歡吃珠蔥,但與三星蔥是不一樣的感覺,三星蔥是要做蔥油餅等產品,可是珠蔥是青菜的美食,又下飯又好吃,不僅可以炒豬肉、炒香菇,就算清炒也很好吃。

朱立倫表示,平溪除了最美、最幸福的天燈外,也希望大家來平溪的時候,可以品嚐在地農民努力的成果,尤其在春天盛產的珠蔥。

他表示,大家來平溪感受天燈之美時,還可以吃到美味的珠蔥便當,讓人有非常的幸福感覺,尤其是近期內推出各類珠蔥的在地美食,歡迎大家來品嚐。
 

農業局表示,為推廣地方特色農產,今年結合產地在平溪、烏來、深坑與石碇的餐廳,推出點一道珠蔥料理且消費滿新台幣500元即現折100元的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珠蔥#祈福便當#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