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 任北市副發言人


發佈時間:2018/04/0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3: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今天起出任台北市副發言人。她受訪表示,4年前幫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時,中斷博士班學業,如今學業已快完成,決定回來幫助長官分擔市政工作。

林筱淇在2014年選舉期間,擔任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後擔任悠遊卡公司發言人,不過,悠遊卡公司在2015年8至9月間發行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她受訪時稱波多野結衣形象清新唯美,引發軒然大波,在時任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辭職後,也發布聲明辭去職務。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上午透過新聞稿指出,前副發言人陳思宇升任台北市觀傳局長後,副發言人懸缺至今。林筱淇在柯文哲選舉期間,擔任過發言人職務,與柯有一定默契,且擔任過悠遊卡公司發言人,對市政議題、行政作業不陌生,可協助他對外說明市府各項重大政策。

林筱淇上午受訪表示,她與柯保有長官與部屬之間情誼,即使她去職,彼此仍保持聯繫,決定在博士班學業告一段落後,接任副發言人,分擔市政工作,負責的業務是與媒體溝通。

由於波卡爭議過大,林筱淇當時一度與部分議員有過不愉快,對此,她則說,與議員的關係是長久的,不會因單一事件而影響。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悠遊卡#發言人#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27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