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早餐椅腳「擦」傷腳踝 要求店家賠7千


發佈時間:2018/04/09 13:52

早餐店遇到這樣的客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他帶著妻兒來吃飯,說自己被椅腳給弄流血了,業者要帶他去看醫生,他說他要自己去看,結果3天後拿著急診診斷書上門,寫著左腳擦傷宜休息3天,所以包含醫藥費及3天不能上班的日薪,要求店家賠償7千元。

圖/TVBS
早餐店店員:「在那個位置跟他太太帶小朋友來吃早餐。」

 

4月4日兒童節,店內角落一對父母帶著2個娃兒,看似享受天倫之樂,但這名爸爸怎麼不停低著頭?

早餐店店員:「一直壓他腳上的血,我們就趕快去拿衛生紙給他,他就拒絕我,跟我講說那衛生紙很髒有細菌他不要用,我就看他一直在擠他腳上的血用擠的,他怎麼受傷的我真的不知道,就不太要理我,他稍微擦的比較乾了以後,我稍微看了一下,應該就是這樣子指甲片的寬度。」

這名男子「擠」著血說腳踝被店裡的椅腳給劃傷,由於沒藥,店員想幫忙到隔壁診所掛號卻被拒絕。
 

圖/TVBS

早餐店店員:「我說要帶他去看醫生他不要,後來說要自己去,他先生出去就沒有再回來。」

男子自己走了出去,監視器畫面難以看出哪個部位受傷,但時隔3日後他7日再度上門還拿著一張診斷書,上頭寫著左側足部「擦傷」,急診治療過後「宜」休息3日,這擦傷似乎真的很嚴重的樣子。

雖然走進走出看來沒啥異狀,但男子說自己腳痛到難以著地,3天無法上班,以他美式賣場6萬元的薪水日薪2千,因此店家得付包含急診一千元在內,共7千元的賠償。

圖/TVBS

早餐店店員:「如果沒有照這樣子(賠償)的話,過幾天我會來取回(診斷書),事情就不是這麼簡單處理,傷口看起來已經結痂了,當天下大雨,他也沒有包紮也沒有縫針,他說站也沒辦法好好站,站一個小時也沒辦法。」

說自己休息3天還不夠,可沒有獅子大開口,店家希望和氣生財想繼續和對方協商,但一個擦傷要求賠7千合理還是不合理,這公道盡在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奧客#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91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