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二度先發 前六局18上18下


發佈時間:2018/04/0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1: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的第2場比賽,再度面對奧克蘭運動家隊,主投7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令人驚豔的是大谷前6局演出18上18下的優異表現,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帶領天使隊以6比1獲勝,連續2場先發都獲得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大聯盟第2次先發同樣是面對運動家,2好2壞投出揮棒落空!這場比賽的第一個三振出局,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球賽播報員:「三振掉Lowrie,1局上半連續解決1、2、3棒,等於是早安、午安、晚安。」

大谷投得好,隊友就要當靠山給支援!2好3壞Albert Pujols打出3壘方向車布邊的強勁安打,Mike Trout從一壘快馬加上五六鞭跑回本壘首開紀錄。這下子大谷在場上投球就更有底氣了。 

球賽播報員:「三振掉Olson,2好3壞Smolinski揮棒落空!」
 

大谷翔平前3局投出9上9下。

大谷的好朋友Mike Trout大棒一撈,中外野方向又高又深遠!Sayōnara陽春全壘打為本季的第三支,相中運動家先發投Kendall Graveman掉進紅中的90英哩速球,一棒打得主場球迷歡聲雷動,可別小看Trout,這位26歲的打者過去3年一共打出103支全壘打,是年平均30轟的大砲級打者。

球賽播報員:「這個100英哩的速球讓打者揮到空氣而已!」

不得了!100miles的快速球相當於160公里的速度,等於是一眨眼球就投進捕手的手套裡,快速球犀利,大谷翔平的變化球也很刁鑽。

球賽播報員:「2好2壞2人出局,投出揮棒落空!三振Chapman!」

這記三振讓球迷看得熱血沸騰,簡直就是大谷翔平的三振秀。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打到中右外野方向,中外野手Smolinski退到全壘打牆邊,球越過去了全壘打!」
 

這是Ryan Schimpf本季的第1號全壘打。

前6局投出18上18下的大谷來到第7局,一顆96英哩的偏紅中的速球被Matt Joyce一棒打穿三游防線,運動家隊安打破蛋了,雖然完封對手的紀錄停在6又1/3局,不過這樣的表現已經足以讓球迷肯定。

接下來大谷面對2、3壘有人可能會失分的危機,不過再來三振Arigatō,大谷平安下莊。

這場比賽大谷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沒有失分,不但拿下2連勝,自責分率也來到夠水準的2.0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勝投#天使#運動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80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