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暴走咬人 3劑鎮靜劑才制伏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有位羅先生,幫忙兒子照顧比特犬,18日傍晚開車載狗回家時,因為羅先生要制止狗狗在車上亂動,反而被咬傷手,送醫縫了好幾針,但這種比特犬是頂級鬥犬,生性兇猛好鬥,這家人擔心狗狗會傷到鄰居,最後請來動保人員打了3次鎮靜劑,才把狗關進籠子裡。

大批人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鐵門裡的狗狗麻醉拖出來,原本應該養來顧門的狗卻被關在門裡面,這都是因為狗狗突然兇性大發,咬傷主人的父親。動保人員:「腳軟了啦!」

這隻外型和土狗類似的比特犬,是羅先生兒子養的狗,因為要考試託家裡照顧,18日,羅先生開車把狗從寵物店載回來,但因為狗狗在車上亂動,他出手制止,沒想到卻被狗咬傷,送醫縫了好幾針。

家人把狗送回家後,擔心情緒還很激動的狗會咬傷別人,才把狗關在家裡,趕緊請消防隊和動保人員來處理。飼主母親:「因為是在這個密閉室,因為大家都不熟那隻狗,就會有一種恐懼感。」

這種比特犬,原名叫做美國鬥獸場牛頭梗,是以鬥犬為目的,專門配種繁殖的狗,咬合力是犬類之冠,兇猛好鬥、耐力驚人、痛覺遲鈍、傷口癒合力很快,而且只對主人忠心,是相當優秀的鬥犬,但不適合養在城市裡當寵物。

雖然主人說狗狗平常很溫馴,但也擔心野性發作時會傷及無辜,正和兒子商量,能不能把狗狗送到別的地方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2027

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