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民隊紀念品店 推出首件建仔專屬T恤

記者 倪嘉徽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加入國民隊已經2個月了,很多支持他的球迷,都希望能買到王建民的國民隊紀念品,之前是可以透過美國職棒大聯盟網站,訂購有王建民背號的球衣,不過現在在國民隊球場的官方紀念品店內,已經出現王建民的專屬T恤,也就是說,喜歡建仔的球迷,現在到華府國民隊球場,已經可以買到建仔紀念品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已經開始了,不過旅美投手王建民,因為還在佛羅里達州進行復健,到現在一直沒有在國民隊位於華府的主場現身過,球場上看不到建仔,但國民隊的官方紀念品店裡,已經有建仔的T恤上架。

這件紅色的T恤,就是國民隊官方紀念品店裡的第一件王建民商品,正面有國民隊Nationals的隊徽,背面就是建仔的Wang和40號背號,建仔的國民隊T恤,一件要美金27元,大約台幣860元,而且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它,顯見國民隊對王建民這個王牌投手的重視。

只是王建民還沒上場,專屬T恤暫時還沒有引起國民隊球迷太大的注意,而其他擁有個人專屬T恤的,也只有44號一壘手鄧恩,11號看板球星三壘手齊墨曼,1號中外野手摩根,7號捕手I-Rod,以及37號選秀狀元史崔斯柏格。

TVBS記者倪嘉徽:「T恤還只是個開始,隨著王建民復出大聯盟的日子越來越近,國民隊表示,會有更多王建民的相關商品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83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