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不禮讓柯? 陳菊要姚文智「全力衝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8:34

高雄市長陳菊將北上接下府秘書長,現在已經開始操盤新北市長選舉,至於台北市長,民進黨自家人姚文智跑得積極,昨天(7日)在鄭南榕紀念活動上陳菊更是要姚文智「全力衝刺」,似乎弦外之音也是對禮讓柯文哲很有意見,畢竟柯文哲數度就市政想法槓上陳菊。

圖/TVBS

 
看到高雄市長陳菊打招呼,姚文智這手握得可不小力,之後還特別到陳菊的位置上半蹲式講話,出席鄭南榕紀念活動,兩人看似熱絡究竟說些什麼。

立委姚文智:「有跟菊姐稍微聊一下,她也是鼓勵我說『全力衝刺』,我是請菊姐能夠協助我。」

圖/TVBS

陳菊這話聽在姚文智耳裡真的很開心,因為似乎有「弦外之音」,難道陳菊幫忙喬完新北市長人選後,對台北市長民進黨可能禮讓柯文哲也想出手嗎?畢竟陳菊和柯文哲的恩怨沒少過。
 

高雄市長陳菊:「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什麼樣的水平就看怎麼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172公分怎麼會沒有高度。」

甚至陳菊也說過再理讓柯文哲會被打死,也說會在選對會裡面給意見,當時柯文哲這樣回應。

柯文哲:「那也還好,那只有一票而已。」

圖/TVBS

這些話等於是槓上新潮流,加上日前柯文哲到台中更直呼林佳龍是新共主,這柯文哲跟新潮流的恩怨陳菊幾乎看在眼裡。

北市議員許淑華:「柯文哲好像都單挑花媽在質疑嘛,花媽要表達不禮讓柯的意見大家都會尊重,但是這些意見已經不是花媽個人意見,這些意見已經是民進黨多數基層支持者非常強烈的意見。」

 
但若陳菊出手,原本有意要禮讓柯文哲的蔡總統可能就會和陳菊意見相左,民進黨在北市的布局恐將隨著陳菊接下秘書長出現變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菊#台北市長#柯文哲#姚文智#衝刺#禮讓#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96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