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美如允保政權平穩 北韓可完全去核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8: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界關注的川金會預定5月舉行,有白宮官員表示雙方其實一直都在討論會面地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北韓提議選在平壤或者是蒙古的烏蘭巴托;在此同時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金正恩先前在北京會習近平時,曾經提出要北韓完全放棄核武,美國需保證北韓政權安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媒報導:「根據川普政府幕僚表示,美國跟北韓一直在進行秘密對話。」

川普跟金正恩其實一直有聯繫嗎?根據美國官員指出,他們積極討論究竟要選在哪裡碰面。

CNN國際事務特派員艾莉絲拉伯特:「其實我們都很驚訝針對北韓提議會談地可能選在平壤,我們還不確定白宮會不會同意,但他們好像也有討論,可能會選在蒙古首都。」

 
時間訂在5月但地點喬不攏,不過再3個星期就要先登場的文金會,外界也相當關注南北韓領導人會不會事先進行熱線。

民主平和黨議員朴智元:「過去我們都是透過統一部居中與北韓聯繫或是透過國務院通話,目前還沒有透過青瓦臺直接聯繫的例子。」

兩韓高層週末召開會議,希望能開啟熱線,但官方目前不願意透露更多細節,金正恩頻頻向美韓示好,對自己人也相當大方,根據北韓官媒報導,他最近大手筆送樂器給冬奧期間前往南韓表演的三池淵樂團。

朝鮮中央放送報導:「金正恩黨委員長送樂器給三池淵管絃樂團,溫情滿溢的禮物。」

北韓受到國際制裁後國內經濟狀況不甚理想,但最新出爐的核試場衛星照片可以看出其中一個反應爐周圍竟然蓋起新的圍牆,目前也沒有核原料加工的跡象,金正恩是否已經停止發展核試尋求其他解決之道,外界不得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川普#北韓#金正恩#會面#川金會#討論#地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94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