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樣花1.2億新莊PK天母球場 球迷:差很大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8:24

因應世大運,市府去年花了1.2億元整建天母棒球場,而中職富邦悍將隊入主新莊球場,同樣也花1.2億元整頓,但不少球迷卻覺得比較2個球場草皮、美食區、廁所,環境落差很大!被外界批天母球場被放著擺爛,市府回應將爭取預算整修草皮,也將導入新的管理模式。

圖/TVBS

 
統一球員場上投打練習,準備下午例行賽應戰。這裡是天母棒球場,去年台北市府為了世大運,花了1.2億元整建,座椅翻新、還有電子顯示板,但其他地方如同被打回原形。

球迷:「畢竟沒人認養沒有辦法,而且規劃也比較多都在室內。」

球迷:「天母球場我覺得小吃攤位規劃沒有那麼好,因為它都集中在同一邊,新莊可能是範圍比較大。」

 
圖/TVBS

球迷來天母看球很有感,尤其今年3月富邦悍將球隊入主新莊球場,同樣花1.2億元大改造,球場草皮新莊平整許多,而天母球場部分草皮被踩禿,凹凸不平。

另外球場周邊美食,新莊球場規劃成美食街,甚至把餐桌搬進球場,但天母簡單攤商形式沒有整體規劃,就連廁所,新莊球場就像五星級飯店,但天母球場小便斗故障,看起來就像年久失修。

球迷說一樣花1.2億元,感覺真的差很大。

球迷:「新莊現在就是多了LED螢幕,跟桃園球場比較像。」

球迷:「我比較喜歡新莊棒球場,因為整體氣氛也比較好,周遭交通也比較方便。」

可能是沒有球團幫忙維護,中職四隊統一獅認養台南球場,中信兄弟認養台中洲際球場,富邦悍將入主新莊球場,Lamigo也在桃園球場經營出色,唯獨天母球場就像孤兒。

北市體育局運動設施科長吳偉銘:「當時世大運整修是以觀眾席跟螢幕為主,那當然還有副屬空間,去年年底我們有做人工草皮評估,現在也在跟市府爭取預算。」
 

圖/TVBS

天母球場放著沒人管,市府回應目前進行「物業管理」模式,將球場清潔、保全、機電、場地,委託廠商規劃有效率的管理模式,預計今年開始試辦,間接回應外界並不是真的「放著擺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天母棒球場#球場#球團#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63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