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情》旅館襯托琵琶湖 湖畔美景合成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5:59
圖/深焦DeepFocus微博
圖/深焦DeepFocus微博

最近華語片也流行搭景,甚至用特效騙倒觀眾!像是電影《盛情款待》主要拍攝場景是一棟在琵琶湖畔的溫泉旅館,不過湖畔美景其實是假的,演員常要對綠幕演戲,另一部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裡頭很科技感的暗房也是美術組搭出來的。

圖/深焦DeepFocus微博

 
王柏傑飾演的老闆兒子接下父親買的溫泉旅館,因為得知前女友要結婚,決定振作,把旅館轉型變成婚宴場所。這棟明月館就是片中主要場景,琵琶湖畔的溫泉旅店美不勝收,不過其實全都是假的啦。

導演陳鈺杰:「當初在湖邊就找不到一個有可能是獨棟、旁邊什麼都沒有的房子,所以我們就在山上找了一個真的1百多年的溫泉旅館,用綠Key在窗戶外面,把那個湖放進去。」

原本導演希望能在琵琶湖畔找到老式溫泉旅館實景,但湖邊旅館都是全新建築物,只好轉往京都找場景,再用綠幕特效合成。

 
演員姚淳耀:「比如說屋子啊,他本來就是一個沒有屋頂的屋子,但是在片裡面會看到,很多全部都是很漂亮的,什麼都有,但是其實全部都是綠Key。」

圖/新浪電影微博

從幕後花絮裡面看得見藍幕、綠幕在窗外合成以假亂真,另一部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也要靠美術組搭景。電影裡的政商招待所也是夫人偷情的遊戲間,就叫做暗房,看起來充滿高科技感,還以為是租借酒吧場景,但其實是劇組花250萬在中影攝影棚搭出上百坪的空間。

國片不惜砸重金做特效、搭豪華實景,就是要讓觀眾們覺得更入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盛情款待#特效#合成#場景#市長夫人的秘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84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