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正品當假貨! 鑑定員害慘二手包業者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3:33

精品名牌包鑑定員把真包看成假包,竟然害人吃上官司!基隆有名二手精品包業者把從法國買回來的名牌包賣出,但買家送鑑定後得到的結果卻說是假的,一氣之下提告詐欺,業者趕緊拿出產品「黑卡」以及購買證明自救,最後不起訴,但鑑定出包害得自己被法辦,覺得鑑定人員欺人太甚,考慮提告求償。

圖/TVBS

 
照片同款名牌包,真名牌包被鑑定成假的,害二手業者被法辦業者得想辦法自救。實際來到被告的二手名牌包店就位在基隆,去年2月,張姓業者以14萬的價格賣給一名賴小姐,但賴小姐把包包送鑑定,結果總公司委託的鑑定人員卻說是假的,賴小姐一氣之下怒告張姓業者詐欺。

圖/TVBS

明明是真包成了贗品,張姓業者不只整間店差點經營不下去,身心俱疲,張姓業者向檢察官解釋,包包是一名劉小姐在法國花3100歐元買的,2人拿出購買證明和產品身分證「黑卡」才為自己辯白,最後判決不起訴。而原本的鑑定人員看到看到相關文件態度大逆轉,馬上改口說是真包。

圖/TVBS

 
張姓業者看傻眼,知名品牌的鑑定人員就算沒有產品黑卡,也能從包包皮質縫線與花紋辨別真假,把真包鑑定成假包害自己被法辦,覺得實在欺人太甚,考慮委請律師向公司提告、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牌包#官司#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512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