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可熙泰腔國語逼真 買早餐被誤認泰勞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3:13
圖/金穗獎
圖/金穗獎

演出《血觀音》打開知名度的吳可熙,過去曾經兩度演出緬甸女孩,讓大家誤以為她真的來自東南亞,這回新戲再度挑戰演出泰國籍幫傭,入戲程度到戲外也用泰國腔國語。

圖/金穗獎

 
拿著拐仗怒目相視,吳可熙再度挑戰試演外籍角色,在學生劇展《天台上的魔術師》飾演泰國幫傭不幸慘遭性侵的故事,每天上戲前的妝要把自己噴黑,還要勤練泰國腔國語,練到早餐店老闆都以為她是外籍勞工,而這樣的入戲功力也不是第一回。

曾經在《再見瓦城》扮演緬甸女孩的吳可熙,憑藉著超強語言天分就入圍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當時連演出《冰毒》、《再見瓦城》兩部電影也全都是外籍身分,讓吳可熙差點真的被以為是外國人,直到這一部《血觀音》。

《血觀音》裡恢復美麗扮相,與惠瑛紅、文淇飆戲氣場依舊強大,儘管沒有入圍金馬獎,卻也因此這部電影打開了知名度,而新作品《天台上的魔術師》是學生劇展,搭檔男主角鄭人碩因為《角頭2》成為當紅炸子雞。

 
最新消息傳出破億國片《紅衣小女孩》準備開拍第3集,將找來鄭人碩搭配女神徐若瑄共同擔綱主要角色,準備搶攻年底萬聖節檔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觀音#吳可熙#天台上的魔術師#紅衣小女孩#鄭人碩#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1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