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貓?霸凌? 網友揪囂張台妹行徑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破壞公物的2名女學生,被網友揪出她們踢壞護欄的影帶外,還找出她們疑似虐貓的影片,甚至還有出入吸毒場所等不雅照!2名女學生,都是新竹市一所高中三年級學生,把影片放上網的女孩,去年9月轉學到新竹,卻常常缺課,出席率不到1/3,後來因為被驗出毒品反應,念了2個月就休學了,現在又惹出爭議,讓老師、同學很遺憾。

為了躲2隻大哈士奇追趕,白色長毛貓趕緊跳上桌子,縮成一團,但馬上被一雙手抱起,丟到地上。

看到狗追貓,旁邊的女孩子忍不住笑出聲音,貓咪好不容易躲到椅子上,卻有人伸出一雙手,把貓丟給哈士奇去咬,這疑似虐貓行為的影片PO上網,立刻被網友炮轟,掌鏡的就是踢壞護板的「靜妞」。

PO網女學生:「那是設計師的貓,狗也是設計師的狗,本來就住在一起,牠們常常這樣子在玩。」記者:「貓和狗常玩在一起?」PO網女學生:「對。」

靜妞澄清,說她們沒虐貓,純粹是好玩,但網友還發現,她還出現在疑似吸毒的場合裡,網友罵她們沒品、無腦,還說「既然想紅,就讓你紅得徹底」,甚至把靜妞所有照片貼出來。

胸前刺著「靜」字,喜歡和麻吉拍親密照、搞怪影像,這就是「靜妞」,學校說,她是單親家庭,父親不常在家,就連學校也管不住她。高中校長:「其實說實話,她只在學校2個月的時間,而且這段時間,她到校比例大概不到1/3,學校對她的狀況並不是很了解。」

去年9月,靜妞從別的學校轉到新竹市一所高中的美容科夜間部,一學期就曠課150堂,出席率不到1/3,後來又因為被警方驗出有毒品反應,靜妞2個月後就休學了,另一名女學生,也在同一所高中就讀,學校已經在輔導她。

當初女學生把玩鬧影片PO上網,單純只想和朋友分享,卻意外引來爭議,現在已經是後悔莫及。

◎畫面翻攝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破壞公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0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