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面危急!吃早餐包被搶 婦飛撲跳車攔嫌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9:04

包包被搶,婦人飛撲和歹徒近身搏鬥!新北市三峽一名女子在早餐店用餐,但吃到一半遭到旁邊的機車騎士搶走掛在椅背的包包,不甘心5萬多元的名牌包和薪水被搶,婦人跳上對方機車、抱住搶匪扭打,雙方最後摔車,嫌犯事後繼續偷了一輛贓車逃逸,警方一天內逮捕嫌犯!

圖/TVBS

 
身穿白衣的女子悠悠哉哉坐在店門口吃早餐,忽然一名戴著安全帽的騎士緩緩靠近,眼見有機可趁,一把搶走對方放在椅子的皮包,行搶過程短短不到10秒,但婦人反應相當敏捷,2步當1步,碰的一聲跳上機車,用力拉著對方的脖子扭打成一團,最後2人雙雙摔車。

圖/TVBS

這起搶劫事件發生在3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三峽,眼見偷來犯案用的贓車摔成這個樣子,嫌犯趕緊棄車逃逸。

三峽分局偵查隊長林立人:「犯嫌坦承為籌措吸毒費用,當下失手遭被害人追,犯嫌為拿贓物拖延逮捕而與被害人拉扯。」
 

警方查出40歲的劉姓嫌犯有搶奪、毒品前科,沒有工作缺錢買毒,隨機在街上閒晃,看到廖姓女子提著一只名牌包快步上前,得手4萬多元,最後跑了6分多鐘又繼續偷一部機車離開現場。

圖/TVBS

但看看當時婦人非常勇敢,先是用餘光看到有搶匪,趕緊狂奔把人攔下,最後乾脆整個人飛撲上去但近身和歹徒反抗,害得她全身擦傷。實際直擊民眾外出用餐會把包包放在中間,一左一右看管,或是把貴重物品放在椅子內側,但像這樣子隨身用品放在桌上,或是包包掛在椅子就離開座位的顧客也不少,下回記得把包包夾在後頭或是占位,再平常不過的小動作有可能讓你被歹徒盯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名牌包#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409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