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胎、折斷雨刷!怪客一夜破壞4車 民眾怒

記者 李建瑩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8:30

刺胎怪客出現在台中!梧棲區文雅街凌晨出現1名男子隨機破壞4輛轎車,分別把輪胎刺破、雨刷折斷,甚至還把水泥蓋丟上車頂刮花轎車的烤漆,隔天車主們氣炸了,趕著上班沒車可用又得花錢修車實在無奈,目前警方還在調監視器追查男子的摩托車牌。

圖/TVBS

 
凌晨2點半,一名男子在街道亂晃,不久他挑中一輛深色轎車,受害車主看到畫面嚇壞了,男子蹲在他的愛車旁刺破他的左前輪,3支雨刷都被扯斷,當晚就有4輛車遇上怪客破壞。

受害女車主:「有一台是3個雨刷都全部被拔掉。」

圖/TVBS

怪客3日出現在台中梧棲區文雅街,現場還有被折斷的雨刷被丟在柵欄外。其他受害車主氣炸,她的白車莫名其妙車頂多了個水泥做的燈蓋,頂上烤漆被刮出好幾條長長痕跡,怒批對方無聊,連她老公的賓士雨刷也被折斷。
 

受害女車主:「輪胎我們沒有被刺,是對面的還有旁邊的車都被刺破,沒辦法上班啊。」

圖/TVBS

車被無辜破壞,剛好遇上清明連假車廠休息,根本無法馬上估價修車,車主沒車代步更氣了,受害車主都看了監視器,懷疑是喝醉酒搞破壞。破壞別人的車,中途還停下逗弄流浪狗不當一回事,繼續挑下個目標。警方表示現場監視器只有一個角度,沒拍到男子的摩托車車牌,目前還在調其他監視器,早日揪出這名愛搞破壞的怪客,車主也要找他好好算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刺破#水泥蓋#惡作劇#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2688

0.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