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聽! 網瘋傳陸男團翻唱五月天韓文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8:29
圖/秒拍微博
圖/秒拍微博

五月天出道超過20年,許多首歌都被歌迷稱為經典,現在五月天的魅力就連韓國人也擋不住,有一個3人團體叫做「白光組合」,把許多五月天的歌曲翻成韓文版本,既好聽又不失原意,在網路上瘋狂被轉PO。

圖/秒拍微博

 
3個大男生穿著白色襯衫,對著鏡頭演唱這首一聽旋律就知道是五月天每次演唱會必唱歌曲的嗨歌《戀愛ING》,不過仔細聽竟然變成韓文版!還有這首《突然好想你》,就連慢歌也透過改編變成韓文,不是只有經典歌曲,就連最新一張專輯「自傳」中這首《好好》也是完美詮釋。

把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做改編,發佈至今已經破百萬觀看人數,這3個人其實是來自大陸的一個團體叫做白光組合,裡面就有包含兩位韓國成員李炯柱和金成煥,是2012年CJ E&M集團所打造,而在台灣也有網紅接下廣告代言組成團體。

藝人Lulu首次組團擔任主唱,找來網紅們阿滴、三原慧悟、異鄉人還有插畫人物春桃一起組樂團,把不同領域的人集結起來還唱主題曲,不只能招喚粉絲觀看,也為廣告做足噱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白光組合#翻唱#韓文#Lulu#網紅#阿滴#異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4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