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壞男友PO帥照雪恥 竟是破億神曲作詞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6:49
日前有女網友PO出男友4年前後對比照,轟動網友。圖/爆廢公社
日前有女網友PO出男友4年前後對比照,轟動網友。圖/爆廢公社

日前有女網友PO出男友發福對比照,4年前後差距超大,被虧「歲月是把殺豬刀」,當時引起網友轟動;時隔一個月,男友5日PO出近照,整個人瘦一大圈,似乎有回到4年前消瘦身形,不過有網友發現,這位「崩壞男友」竟是破億神曲作詞人,讓網友驚呼「這竟然是你作詞的!」
 
上個月有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男友4年前後的對比照,男友穿同件外套拍照,不過一張照片是55公斤,另一張是70公斤,讓女網友驚呼「歲月不饒人」;當時這組對比照引起網友轟動,由於4年前長相帥氣,網友驚嘆「以前好帥,現在是幸福肥」、「帥到可以出道」,讓男主角自嘲「沒想到小弟胖個15公斤也可以胖到上新聞,人生至此夫復何求?說我神級男友不敢當,不妨就直呼我名諱,南港彭于晏吧!」

 
 
甚至該組對比照引起外國媒體報導,還被不肖業者盜照,改圖變成減肥廣告,讓男友在臉書無奈表示「別再盜我的照打減肥廣告了,再盜我都一起吉(告),我代言費很貴的!」

時隔1個月,男主角明顯消瘦,也意外被發現是破億神曲作詞人。圖/爆廢公社

時隔1個月,男主角5日在「爆廢公社」PO近照發文「自從上次女友PO我胖瘦對比照莫名瘋傳後,時隔1個多月回台中老家,我媽硬拿這件衣服說仔仔代言的,要我穿,說看起來顯瘦,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不說了,我先去安胎了」
 
 
貼文超過1萬人按讚,男主角對比1個月前,似乎瘦了一大圈,不過還有一點肚子,讓網友紛紛笑回「安什麼胎拉,哈哈哈」、「這大概8個月了,怎麼躺都不舒服」、「除了肚子,你應該有比較瘦吧!」
 
不過有網友發現,其實男主角是Youtube點閱率破億夯曲《癡情玫瑰花》的作詞人蕭昱峋,讓網友驚嘆「這竟然是你作詞的!」,男主角也在臉書自介於音樂公司擔任執行製作,作詞作品包括亦帆《你不准愛我》、包偉銘《大叔時代》以及元衛覺醒《下流社會》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崩壞#作詞人#癡情玫瑰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8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