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天化日!10人持棍棒闖住處 痛打里長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4:14

嘉義縣大林鎮的東林里長陳建安,6日下午3點多,光天化日之下,在住處遭到10名年輕人,持木棍及電擊棒攻擊,前後過程不到5分鐘,他全身是血,警方今天通知4名嫌犯到案說明,其中1名曾姓嫌犯供稱,今年1月,跟里長起口角懷恨在心,因此找人去攻擊里長。目前掌握共有10名嫌犯。

圖/TVBS

 
里長邊講電話邊上救護車,他的右手臂有繃帶,頭部似乎也受傷了,下午3點半,光天化日之下,就在自己的住家,他竟然遭到不明人士持棍棒攻擊,導致他的頭部有挫傷、右手大拇指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傷、瘀血,被送上救護車就醫。

圖/TVBS

大林分駐所長蔡錦銘:「不明人士闖入家中,歹徒持棍棒毆傷里長,手指的韌帶受傷,還有腦部有被棍棒敲擊。」

警方說,攻擊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半,當時,10名左右的年輕人分乘3輛車,手持木棍及電擊棒,闖入里長位於大林鎮中山路的住處,一陣痛毆毒打,過程不到5分鐘,年輕人一哄而散,留下50歲的里長全身是血的里長,他大喊救命,並請鄰居幫忙報警。
 

圖/TVBS

現年,也是大林鎮里長聯誼會長,他交遊廣闊,曾表態年底大選要更上層樓,大白天在住處遭到圍毆,是否與選舉有關引起關切。

大林分駐所長蔡錦銘:「初步排除選舉恩怨,經前往瞭解屬個人恩怨情事所為。」

警方初步排除選舉恩怨,研判應該是口角衝突引起的私人糾紛,目前已經鎖定犯案車輛,正全力查緝涉案的嫌犯到案,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尋仇#選舉#里長#毆打#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