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炳三度吸毒 小炳撂狠話勸回頭


發佈時間:2010/04/20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週大炳三度吸毒被警方逮捕,震驚整個演藝圈,目前交保候傳,但是演藝工作幾近停擺,而弟弟小炳也透露,前兩次大炳吸毒,全家人給他擁抱支持他戒毒,不過這一次,他們真的很傷心,甚至小炳還對他說,如果再犯,那全家就消失在大炳生命中,而最近他也積極帶哥哥上教會,要大炳走出這難關。

大炳三次吸毒被逮,不只傷了演藝圈好友的心,就連家人也失望到說狠話。藝人小炳:「第一次,第二次發生事情,他一回到家我都給他溫暖擁抱,那這一次我自己也有點氣到,我就跟他講說如果你再犯,我就永遠消失在你面前,他也稍微警醒。」

大炳接二連三碰毒品,雖然每次都出面道歉,不過演藝工作現在已全數停擺,收入堪憂,還要面對司法判決,小炳心疼哥哥處境,最後選擇原諒大炳。

小炳:「上禮拜三、四開始,我就積極帶他參與教會活動,讓弟兄姐妹和牧師和他在一起,因為他心裡本來滿不平靜的,也發生第三次了,我就尋求信仰教會力量,讓他能平靜一點。」

雖然大炳現在不敢面對人群,出門一定全副武裝,帽子、口罩不離身,但是兄弟情深,小炳帶著大炳四處去教會,積極走出家門,要陪哥哥一起面對這個難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2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