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益T恤掀波 黑人低頭「萬分抱歉」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黑人設計的愛心潮T引發討論,第六天黑人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道歉,道歉的原因是自己沒有說明清楚活動細節,讓曾經協助他的26個藝人被牽連!曾經協助拍愛心廣告的藝人趙又廷,也有收到黑人的道歉E-mail,很肯定黑人澄清的勇氣;晚上,藝人陶晶瑩依舊力挺黑人,她說有了這次事件,相信所有藝人捐獻愛心都會更小心。

藝人陶晶瑩:「合照跟聯訪嗎?不要問我們周玉蔻跟小S的問題,拜託!」

藝人陶晶瑩出席公開活動,實在很怕涉入2個女人的戰爭,不問周玉蔻和小S,那來聊聊黑人。陶晶瑩:「黑人喔?哎呀,黑人牙膏我知道賣得很好;可能在T恤的部分,他也承認他應該要公開這件事,沒人問的時候,他應該也沒想過要公開,這也讓藝人都有經驗啦。」

從錯誤記取教訓,陶晶瑩正面思考;黑人陳建州則是透過臉書發言,聲明一開頭就是「非常非常抱歉」,也親自寄了道歉信,給其他幫忙拍廣告的藝人再度澄清,抱歉把他們牽扯進來。

曾經幫黑人拍過廣告的趙又廷,在廣告畫面裡落下淚水,現在被扯近負面新聞,但仍然給黑人肯定。趙又廷:「我覺得他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不管是一些誤會或是模糊的東西,但是有勇敢地站出來,給大家一個解釋、一個交代。」

趙又廷曾經落男兒淚挺黑人,經歷風波不改立場,藝人朋友都沒有公開批評,但網友可毒舌,認為黑人應該向買T恤的消費者道歉,甚至有人發起反黑人團體,質疑他帳目不清。

曾經痛批黑人的周玉蔻則是態度轉變;不過,公益T恤的風波到最後是黑人陳建州出面道歉,他自己透過網路表達的訊息,也是希望事情快快落幕,會找其他善事的方法。

◎翻攝黑人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414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