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高人氣vs.國民黨死樣子」 網友分析被推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2:07
馬英九走春時展現高人氣。圖/TVBS資料畫面
馬英九走春時展現高人氣。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人氣翻紅,不僅穿國民黨帽T走春,意外引發搶購風潮,連國民黨各選區參選人為搶曝光,也紛紛抓緊與馬前總統同台的機會,昔日的政治明星光環似乎又回來了!這也讓網友好奇地說,馬前總統好嗨,穿個帽T全國到處走;而國民黨卻「一付死樣子」,超不協調,在演哪一齣?
 
對比馬英九的高人氣,國民黨卻一副慘淡樣?就有網友在PTT撰寫「高調爽的馬英九 VS 死透了的國民黨」一文,表示馬英九所到之處,就像吉祥物一樣萬人空巷。兩相對比,國民黨卻呈現一個看不到底的慘淡樣子,年底要選舉,卻是一付死樣子;各縣市底下的人各搞各的,一點拉抬氣勢的感覺都沒有!

 
 
「但我要說民進黨是僵屍的話,國民黨簡直就是死人了,死透了」。該網友還直言,完全看不到國民黨的希望,只看到意興闌珊,一副隨時不幹了的樣子,反觀馬英九,穿個帽T全國到處串;留在黨內的這群人卻像群死人,「真的超詭異,超不協調,到底在演哪一齣?」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跟著分析「當初國民黨自己搞死馬英九,卡核四,卡年金,現在國民黨自食惡果了」、「國民黨自己背棄馬英九的能源政策,現在完全無力反擊民進黨」、「不是民進黨有多好,而是國民黨更爛」、「一點都不詭異啊,馬本來就沒在管國民黨死活,他只在意自己」、「國民黨就少了敢犧牲的戰將」、「挺馬不挺國民黨 爛到有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人氣#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9

0.3105

0.6214